2011/07/04 00:00

用力拉扯.掌摑 盲人霸凌導盲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導盲犬更是盲人的最佳助手,在新北市竟然有一位盲人,當街打導盲犬巴掌,而且一打好幾下,還用力拖著項圈,勒住導盲犬的脖子,路人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誇張行徑,導盲犬協會也趕緊把這隻可憐的狗狗帶走。

  民眾用手機拍下的畫面,一名婦人在大街上,一旁有她的好朋友導盲犬QUITO,以及家裡的小朋友陪伴是多麼溫馨,沒想到婦人卻出現誇張的舉動。婦人硬扯繩子把狗狗當鍊球甩,沒想到還沒完,婦人當街賞狗巴掌,原本就很穩定的導盲犬,臉上露出難過表情趴在地上求饒,打一次還不夠,還硬扯繩子光看都覺得痛,狗狗就算覺得痛,還是得牽著婦人回家。民眾看不下去,PO上網幫QUITO討公道。

  導盲犬協會發現後,趕緊把QUITO送到寄養家庭,現在QUITO可是開心的很,拍照還會擺POSE家裡還有狗同伴相隨。網友發揮力量救了QUITO,也幫他找到愛他的新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