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8:58

太思念亡夫... 婦人輕生獲救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有對夫妻感情非常好,先生在幾年前因病過世,太太因為很想念先生,常常睡不好,今天上午,她突然想不開,服下大量安眠藥,想跟先生團圓,幸好婦人的媽媽及時發現,趕快請消防隊破門救人,把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消防員拿著梯架,電鋸準備好,要爬上二樓救人,因為這裡有婦人把自己關在屋內,她的媽媽知道後,緊張的不得了,要消防員趕快救人。鋸斷了鐵窗,動作要快,原來婦人會把自己鎖在屋內,是想永遠睡著,去找過世的先生。

  消防員進到屋內,趕快破門,只見婦人陷入昏迷,擔架來不及推來,她被消防員背著跑下樓,送醫急救。家人好緊張,因為她的先生幾年前過世了,婦人沒辦法接受,很愛很愛的先生不在身邊,情緒一直很悲傷,鄰居也都知道,常常跟婦人聊天,希望她能走出傷痛。只是她晚上睡不著,還常常說很想先生,沒想到念著念著,自己卻想到夢中找先生,還好家人發現的早,及時報警,把婦人從思念的夢中救了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