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58

魂斷輪下! 離奇車禍毀天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在新聞中看到,台中一名撞到人的駕駛,最後竟然變成車禍的被害人,慘死輪下。其實像這樣離奇的車禍,過去就曾經發生過不少件。有人死在自己車輪下,有人則是被自己親生兒子輾斃,甚至有救護車要救人,卻不小心殺了人。到底這些離奇車禍是怎麼發生的,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黑色休旅車右前方車體嚴重破裂,車子卡在護欄上,車底下就壓著一名男子,而這名男子竟然就是開車的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原來是黑色休旅車在經過這路口時,疑似高速失控,右前輪先擦撞路邊護欄後往左偏。這時巨大撞擊力導致右邊車門打開,沒繫安全帶的男子被甩出車外,倒在路邊。但右輪爆胎的車子還沒停止前進,結果男子就被自己的黑色休旅車給撞上,壓在車下,傷重不治。

  在屏東的一名男子,則是親手把老父親送上黃泉路。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拍下,身穿白衣的老先生,站在車的後面指揮兒子倒車。突然間,黑色轎車竟迎面撞上老先生。老先生來不及反應,就被後車輪捲進車底。車輪重重地從老先生腰間輾過,最後動也不動,老先生沒意識的躺在地上。開車的兒子發現爸爸被自己撞死,當場痛哭。車子停了下來後,自己仔細看了一次,發現排檔桿是打在向前的D檔,但車子卻突然往後暴衝。一場離奇的車禍,讓一個孝順的兒子,輾死自己最愛的父親。

  另一起離奇的車禍發生在台中,救人的消防隊員竟然成了殺人的兇手。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半夜四點多,救護車接獲車禍路倒出勤,一路前往事發地點。但疑似民眾講錯地點,車子沿途邊開邊找,就在行經中正路858號附近時,突然感覺到救護車壓到東西。下車查看,才發現輾到的竟然就是本來要救的人。男子被救護車壓過頭部和身體,傷勢嚴重,當場死亡。原來當時的天色相當暗,又沒有路燈,這部救護車就這樣失誤把人輾死。本來是要急著出任務要救人,最後卻陰錯陽差地成了過失殺人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