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8:58

性侵女學生 狼師和解前自殺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上個月台東驚傳體育老師性侵國小女童,一名小六女童跟著學校體育老師參加校外田徑比賽,沒想到在飯店卻被帶隊的體育老師性侵。原本家屬下午要跟老師簽和解書,不過卻發現老師遲遲沒出現。通知體育老師家人後,家人才發現體育老師已經吸氦氣缺氧自殺。

  台東一位國小的體育老師中午被發現陳屍在家中,頭上還綁著塑膠袋;旁邊還有潛水用的鋼瓶,裡面全都是氦氣。警方到場研判,死者因為吸入過多的純氦氣,導致缺氧死亡。

  不過這個體育老師為什麼會自殺?原來他就是上個月,被學生家長控告性侵女童的體育老師。一個月前,他帶小六女童去校外進行比賽。在回飯店後,老師跟女童睡在同張床上,趁機撫摸女童。女學生回家告訴家長後,整起事件爆發。

  原本體育老師要跟女童家長簽和解書,但體育老師卻先提前一步自殺。由於體育老師沒有留下任何遺書,是不是因為要再度面對女童家屬壓力太大,一時想不開,還是畏罪自殺,現在都無法證實。

  女學生遭性侵的傷痛還沒平復,現在又加上體育老師想不開,整個校園籠罩在一片哀傷的氣氛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