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9:00

閃土堆墜深谷 情深夫妻1死1傷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老夫妻開車在和平山區,為了閃避土堆,結果不小心墜落五百公尺的山谷,老先生當場死亡,而老太太被拋出車外,不過奇蹟生還,但是當她知道,先生走了,她非常悲痛,還說本來是要去看土地,希望在山上養老,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轎車翻落山谷有五百公尺深,而且地勢非常陡峭,救難隊員只好拋下繩索,用垂降的方式下山谷救人。車上的一對夫妻,太太被拋出車外,救難隊員找到她,她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只有微弱的聲音,不斷的喊好痛。隊員將她固定在擔架上,然後綁上繩索,山谷上的人用拔河的方式把擔架用力往上拉,搜救行動進行了十個小時。最後太太奇蹟生還。

  不過開車的先生卻命喪山谷,太太得知消息非常悲痛。夫妻倆六十歲感情非常好,打算到山裡買土地,享受兩人的退休生活。結果看完土地開車下山途中,為了閃躲土堆不小心墜落五百公尺深谷,原本是開心的去看養老的土地,結果發生意外一死一傷,下半輩子攜手養老的承諾因此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