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2:00

色狼佯稱教吉他 熊抱襲胸還強吻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最近在新竹縣新豐跟竹北地區,出現一個色狼,他專門在放學時間,鎖定年輕女學生,先搭訕、再趁機熊抱,甚至是襲胸,得逞後就立刻落跑,至少有六人都受害。幸好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逮捕這個色狼。

  監視器畫面裡背著書包的女學生走在路上,這個色狼立刻靠近攀談。女學生退了一步,他還繼續靠更近接著,然後就伸出了鹹豬手搭在女學生的肩膀。女學生一度想要閃避,但這時候色狼乾脆一把抱住女學生的腰,想要親下去。女學生努力掙脫,最後色狼轉頭逃跑。

  這個色狼利用學生下課時間,在學校附近埋伏接著再拿出他的名片,說要教女學生學吉他,但這麼怪異的名片,被害人第一眼看到都傻眼,色狼就趁被害人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立刻襲胸還偷親被害人的臉。被逮到警局的色狼,竟然還說摸胸是順便而且是善意的表現,還裝洋派,說什麼親親抱抱是善意,根本就想要藉機卡油吃豆腐。警方說被他騷擾的女性至少有六人,這色狼在偵訊時還說自己是有躁鬱症,但拿不出來醫生證明,根本就是想要狡賴脫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