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公車上遇鹹豬手 司機勇抓色狼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搭公車遇到鹹豬手,司機多半只能事後提供監視畫面幫助警方捉人。不過在桃園,有一名駕駛非常英勇,聽見女學生尖叫被非禮,立刻手煞車拉了,就馬上追出去捉色狼,再把人押回車上,開到派出所,英勇行為讓全車乘客都鼓掌叫好。

  公車監視器,拍到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鬼鬼祟祟的靠近要上車的女學生。沒想到竟然伸出鹹豬手,摸了一把就立刻逃跑。公車司機聽到女學生尖叫大喊非禮,立刻下車。追出去要去抓這個色狼,中間還有學生探出頭來看。司機追了一百多公尺,終於把色狼逮到,被逮到的色狼外套都被扯歪了,模樣相當狼狽。

  接著司機還把他押上車,沒想到這色狼,竟然還想要逃跑。司機立刻機警阻擋,還大聲訓斥,要他乖乖站好。另外又請車上的男乘客幫忙看著他,這個色狼沒輒,只好乖乖一直站在司機後面不敢亂動。中間停車讓乘客上下車,司機還特別用手擋住色狼就怕他,想再趁機想逃。直到公車開到了警局,把色狼交給員警,司機這才放心。不過遇到這種不肖份子,難道司機不會怕嗎。真是的超英勇的啦,能有這樣照顧乘客的司機,真的是每個乘客的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