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2:00

機車3貼急閃車 母摔田埂重傷!

潘潔瑩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市

  提醒您,騎機車最好不要三貼。嘉義市一個媽媽,騎車載著兩個子女外出時,卻因為閃車失控,結果摔進田埂裡面,兩個小孩身上有多處擦傷,而媽媽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急救。

  從馬路摔下來田埂的機車,車身已經支離破碎,車上的女騎士、四十五歲的羅媽媽左腿摔斷了,臉上表情相當痛苦。羅媽媽更牽掛後座載的兒子和女兒,還好兒子和女兒只有受到擦傷。醫護人員趕來,趕緊用固定板將羅媽媽固定、運送上來。因為田埂距離道路足足有兩公尺的高低落差,運送上來還很不容易。機車怎麼會摔進田裡面,羅媽媽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一輛貨車,才會一個急轉彎失控摔落旁邊田埂。因為機車上載了三個人,當場被甩出去。

  為了一時方便,羅媽媽三貼載著兒子和女兒外出。警方說三貼不僅違法,更是危險,還好這一次沒有摔出人命。不過摔傷的羅媽媽,這次也學到教訓不但受傷住院,還要被開罰單,她說以後一定不再三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