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2:00

"玩命"特技! 仰躺椅背飆北宜

曾雨薇 陳岳威 報導  / 新北市

  有兩個未成年少年,在北宜公路上,騎車耍特技,一個是仰躺在椅背上,另一個是側掛在機車旁邊,真的很危險,不過愛耍帥的下場、就是都被警方開罰,每個人各開罰一萬八千五百元。

  監視畫面中,兩名騎士在北宜公路呼嘯而過,再來個大轉彎,仔細一看,前面的黑衣騎士,重心整個偏左,兩隻腳側掛在機車旁邊,這樣的動作已經夠危險,沒想到後面的白衣騎士更離譜,居然整個上半身就躺在椅墊上,只剩手緊抓著機車把手催油門,眼睛看不到前方,靠感覺騎車,簡直就是在玩命。

  如果再晚一步起身,恐怕就會和對向的小貨車迎面撞上,巡邏員警看到這一幕簡直傻眼,警方後來調閱車牌發現,這兩名騎士都還未成年無照駕駛,各開出三張一萬八千五百元的罰單,結果這兩名少年到案後說,耍危險特技只是因為好玩,順便「表演」一下技術,年輕人耍帥不愛惜生命,可就讓大人搖頭嘆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