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2:00

疑趴睡窒息 3月大男嬰夭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提醒您,家裡有小BABY,真的要多注意。新北市泰山區一個小男嬰,昨晚睡覺時,他是趴睡、臉部朝下,結果早上媽媽起床發現,兒子已經窒息死亡,聽到這個消息,阿嬤無法接受,當場情緒崩潰。

  救護車緊急開進醫院,被抱下車的是才三個月大的小男嬰。鼻子上還插著小呼吸器,焦急的媽媽跟在後頭,就怕失去自己的心肝寶貝,內疚的流下眼淚,早知道就不要讓小男嬰跟自己分房睡。12點多喝完牛奶後,小男嬰在自己的嬰兒床上趴著睡著,沒想到早上夫妻兩人起床上班,到小男嬰的房間一看、才發現小男嬰沒了氣息。阿嬤焦急的在醫院外頭,不停用手帕擦拭淚水,難過卻還是得打起精神,返回住處協助警方調查釐清。

  她說小男嬰的爸媽結婚了5年才生下這個寶貝兒子,對他疼愛有加。想不到卻發生意外,一想到這裡,阿嬤的眼淚就止不住轉身上樓。他沒想到這段得來不易的祖孫情,只有短短三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