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場售迷魂膏 聲稱可救婚姻

道場售迷魂膏 聲稱可救婚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最近接獲民眾的檢舉,台北縣的泰山地區有一座道場,聲稱可以幫男女信眾挽回感情婚姻,他們販售一種迷魂油膏,每罐要價兩萬五千塊錢,說只要讓對方吃下去就能夠控制他的身心,有人吃了之後卻是頭昏又嘔吐,到底裡頭有沒有參禁藥成分,還要調查。

  進到小巷裡的這間神壇,眼前幫人算命的就是神壇主持,我們表明要買迷魂油,他一開口就是兩萬五,給了前他帶領我們走進這間小房間,靠近一看,居然都是他養的小鬼,甚至還有小孩的骨頭,號稱能夠挽救婚姻的迷魂膏就放在這裡,他更語出驚人表示,迷魂膏是由嬰兒屍體提煉出來的,給了錢,換來沾著迷魂膏的這兩支紙符,化成灰伴著水喝下去,短短不到十分鐘,整個人立刻不對勁。

  到底什麼成分,我們前往化驗,不排除毒藥反應,但檢驗人員懷疑,其中參雜了高劑量的鎮定劑,管你如何吹噓法力無邊,台北縣衛生局已經接獲檢舉,採集檢體展開化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