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8:58

獨創造型蛋糕 泰山再掀芭比風潮

吳青穎 蕭凱堯 報導  / 新北市

  芭比娃娃是陪伴很多人長大的好朋友,現在她還成了賺錢的好夥伴。新北市泰山原本有很多製造芭比娃娃的工廠,但是大陸代工崛起後,泰山的芭比王國突然瓦解,為了要讓泰山重建在地文化,烘焙業者陳玉珍靈機一動,讓芭比穿上蛋糕做成的裙子,結果大受歡迎,接下來就讓青穎,帶您一塊賺錢去。

  我們收到線報芭比有了新的工作,什麼新工作,芭比當起MODEL了耶,粉紅色的夢幻蓬蓬裙,還有華麗的巧克力金,每一件禮服穿在芭比身上,都讓人眼睛一亮,而且這年過半百的芭比,可不只是當個模特兒而已,她進軍的還是烘焙業,不相信,打開給你看。對,沒錯,芭比穿的蛋糕裙是真的蛋糕。當初,就是為了要讓芭比的故鄉─泰山,能夠有自己文化,麵包店老闆陳玉珍,特別研發出芭比蛋糕,只是這蛋糕,看起來漂亮,費的功夫可不少。

  比一般蛋糕多花一倍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的芭比蛋糕,滿足了小女孩的夢想,看看這個小朋友,貼著櫥窗猛看,多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芭比來作伴,這個夢想,也是陳玉珍的夢想。

  現在多的是娃娃跟著陳玉珍來作伴,帶來的更是意料不到的收入,每天至少都可以賣出10個芭比蛋糕,還打響了周邊產品的知名度,光是去年的營業額,就衝上了2千萬元。陳玉珍還不滿足,她更加強服務品質,如果蛋糕在宅配過程中撞壞了,她甚至退錢,再送一個蛋糕,還有買了第二次、第三次的客人,有時候還會收到她送上的小禮物,爲芭比特別定製的衣服,就這樣客人一個傳一個,讓芭比回到故鄉,是衣錦還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