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8:58

國道荔枝滿地滾 清潔員邊掃邊吃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是荔枝的產季,高雄一位荔枝農,凌晨一點多載著上百簍荔枝要趕早市,卻在國道上被轎車追撞整台貨車翻覆,人雖然沒事但荔枝都打翻撞爛。但荔枝真的太香了,讓趕來處理的清潔隊員邊掃,還邊剝荔枝來吃。

  凌晨一點多,藍色貨車翻覆在國道上。不只車頭和車身撞得都分家了,讓車上,上百簍荔枝,也全都翻倒在國道上啦。紅紅的大顆的,成熟的荔枝,灑滿了整條國道。有一些飽滿的果實被壓破了,露出白白嫩嫩的果肉。新鮮的荔枝水,流到地面上。這這這,真的好香喔。讓趕來打掃處理的清潔隊大哥,受不了啦,也不管荔枝壓壞了,伸手剝了就送入口。剛剛掃地掃到口渴,吃ㄧ口荔枝,露出微笑,精神都來了。

  原來翻掉的就是黑葉荔枝,現在正是產季啦。荔枝的主人,這位穿紫色衣服的大哥,趕著送荔枝上早市,卻被這台白色轎車追撞。雖然人沒事,但看到心血荔枝,就這樣沒了,也只能讓大家吃。荔枝農滿臉苦惱,但清潔大哥可是撿到便宜,比大家還早吃到,沒上市的荔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