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2:00

受虐女娃搶救不治 施暴媽懊悔!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之前報導過新竹有個年輕媽媽,她花錢購買一個小女嬰,但因為情緒失控痛打女兒,把女兒打到重傷,而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搶救,女嬰還是宣告不治,雖然這個年輕媽媽說她很後悔,很對不起女兒,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當時醫院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媽媽匆匆忙忙,抱著滿身是傷的小妹妹跑到急診室,雙手合十的拜託醫生一定要救救自己的女兒,只是小妹妹這時候已經完全沒有意識。媽媽之所以這麼內疚,是因為這些傷都是她打出來了,小小的稚嫩臉龐被媽媽毆打的整片紅腫,從頭到腳都有明顯的黑青,一隻可愛的腳有四分之三都是明顯的傷痕。

  媽媽只是因為情緒不穩定,就拿小妹妹出氣,而且這小妹妹還是媽媽花錢買來的。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搶救,小妹妹還是不幸過世了,新竹地檢署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將媽媽移送法辦。媽媽很懊悔很難過,躲在家中不願意出面回應,現在她自己也有了身孕,想起先前這個不是親生的,但是有緣做她女兒的小妹妹,只想說聲抱歉,但是這些抱歉,小妹妹再也聽不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