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8:00

腳踏車肇逃! 大三生摔車重昏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個大三學生,日前騎機車,被一台腳踏車擦撞,機車騎士為了閃躲腳踏車,整個跌倒,撞到頭部,陷入重度昏迷,有生命危險,騎腳踏車的人不但沒事,而且立刻逃走,家屬很生氣,調出監視器,希望大家指認,把肇事的腳踏車主,找出來。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逆向跨越雙黃線,和迎面而來一輛機車撞個正著,腳踏車翻倒,機車騎士滑行十五公尺遠。雖然頭戴安全帽,但是帽子破裂,頭撞到地上,當場昏倒。

  騎腳踏車的男子爬起來,走到機車騎士旁,看到他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沒有報警,馬上騎了腳踏車就走。結果,這名機車騎士送到醫院,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騎機車卻被腳踏車撞成這麼嚴重的傷勢。而且大白天有這麼多人都看到,肇事的腳踏車居然還逃走,家屬傷心又氣憤,希望大家共同指認,就是這名騎淑女車,年約五十歲,身材微胖的男子,逆向把人撞成重傷後,肇事逃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