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8:00

致命網戀! 大學生殺少女棄屍男廁

江宜宸 林志輝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十六歲的少女,在住家附近的國小被人殺害,棄屍在男廁所的管道間,警方今天抓到嫌犯,他是被害少女國中的學長,今年十九歲,是個大學生,在愛情公寓的交友網站認識十六歲的學妹,兩人相約出來見面,嫌犯想要性侵少女遭到反抗,竟然就拿磚塊,打死少女。

  19歲的嫌犯被員警帶出警局,他身穿白衣白褲,頭戴安全帽,頭低低的不敢抬頭。狠心殺死少女,他一句話也沒說。四號下午,嫌犯利用交友網站,將十六歲少女約到校園碰面,少女穿著白色T恤牛仔褲,模樣清純,兩人見面後,發現是國中時期的學長學妹,立刻感情加溫,有說有笑還牽手散步,就像一對情侶。

  嫌犯把少女帶到男廁所,企圖性侵,遭到少女反抗,嫌犯情緒失控,竟然拿起磚塊把少女打死,塞進廁所的管道間。落網時,他還在家裡上交友網站,犯案後態度非常冷靜,附近鄰居說嫌犯個性乖巧,不敢相信他會殺人。嫌犯就讀南部一所大學,暑假回家裡經營的民宿幫忙,沒想到忙沒幫成,因為殺人案,害得自己的家人,現在也不敢回家,民宿大門緊閉,連生意都做不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