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闖紅燈被撞死 肇事者無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婦人騎單車時闖紅燈,因此被貨車當場撞死,她的丈夫控告肇事司機過失致死罪,但台北地檢署偵查認為,是婦人違規在先,貨車司機已經緊急煞車,司機因此不起訴,但死者的先生知道這個消息,難過地流下淚來。

  滿頭白髮的王先生,眼睛紅紅的,全都是血絲,已經整整3個月,沒有好好睡過一覺,只要一想起牽手30年的妻子慘死在車輪下,他就忍不住留下了淚,和樂的全家福,已經不再圓滿。他氣的控告肇事司機業務過失致死罪,但沒想到司機卻不起訴。

  來到事發現場,當時王太太騎著腳踏車,從斜坡上衝下來,到這裡準備轉彎,碰到了紅燈,她卻沒有停車,直接右轉,一輛貨車經過,煞車不及,直接撞上王太太,造成她不幸死亡。

  就是因為王太太闖紅燈在先,因此檢察官認為,當時貨車司機已經盡力反應,急踩煞車,雖發生死亡的結果,責任也不應該由司機來背,這也是第一起,撞死人不起訴的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