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2:00

捲進聯結車底 7旬阿嬤僅擦傷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個75歲阿嬤騎腳踏車,被一輛聯結車撞上,當場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目擊民眾嚇得不斷的尖叫,趕緊報警,消防隊趕到現場救人,發現卡在車底的阿嬤真的很幸運,只有手腳擦傷。

  照片上老阿嬤整個人在聯結車底下,臉色發白表情驚恐,她的左手拉著車底下的橫桿,手上有著一塊傷口,而且還沾到了車底下的污垢。阿嬤的腳踏車已經被拖出車底下,車頭被擦撞到有些變形。趕到現場救人的消防隊看到阿嬤的兩隻手上的傷口不停的滲著血,立刻在現場幫阿嬤止血擦藥。當時這位75歲的阿嬤在下午的時候騎腳踏車在路上,後面一輛聯結車開過來,可能是因為路小跟視線死角,加上阿嬤有重聽,不知道後頭有大車來了,聯結車又靠阿嬤太近,因此發生擦撞。目擊的民眾看到阿嬤被撞倒,以為代誌大條了。不過還好聯結車車速不快,讓卡進車底的阿嬤,意外的只有手腳擦傷,讓現場所有的人都說。阿嬤真的是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