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8:58

掐著寵物鼠騰空晃 網友大罵虐待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又有人虐待動物,而且這次受害的是一隻寵物鼠,牠的主人用手指捏住牠,在半空中不停晃啊晃的,想要訓練寵物鼠,不過寵物鼠很不舒服,也不斷的掙扎,很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大罵說,這哪是訓練,根本是虐待動物。

  影片中,飼主的手掌打開,一隻肥嘟嘟,好可愛的寵物鼠跑出來,沒想到接下來,飼主居然用手指捏著寵物鼠的背,把牠拎到半空中,被飼主用力一捏,寵物鼠痛到一動也不動。但這樣被捏,真的很不舒服,寵物鼠拼命掙扎,飼主似乎想訓練寵物鼠聽話,又用力捏了寵物鼠,而一旁負責拍攝的女孩不但不阻止,還笑的好開心。

  可愛是可愛,但這樣和寵物玩,對寵物來說根本是虐待,寵物店業者說,像這樣抓老鼠的方式,會讓寵物身體重量全往下,非常不舒服。正確來說,應該像這樣,用兩手小心托著,寵物才不會受傷。再看一次畫面,如果您也是這樣對待家裡小動物,小心了,可能不會讓寵物覺得開心,反而受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