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還有怪客在逃! 民眾安全受威脅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辣椒水怪客,怪客出招,無奇不有,有的是對人砸雞蛋,有的則是亂剪婦女的頭髮,而在北、中、南,更有針筒怪客,拿著針埋伏刺人。但這些怪客,到現在都沒人落網,也讓民眾陷入生命威脅。

  這個中年男子,就是刺針怪客,在捷運留下他唯一的背影。左手拿著外套,整身的西裝,長相斯文,讓人失去戒心,誰知道,他就站在馬路上,盯住往來的路人,看準目標後,手裡的針頭,就朝被害人身上刺下去。只是八年過去,他還到處流竄,沒有落網,曾經目擊的民眾,根本嚇壞了。

  北台灣有針頭怪客,南台灣的台南刺針怪客,連小學生都不放過,當時趁著小二男童上廁所,嫌犯在學生的大腿上刺了一針之後逃逸,全校師生人心惶惶,因為大家都怕,這根針下次會不會刺到自己。

  民眾要擔心的不止針頭,還有這把剪刀,這名蘇小姐,後腦勺的馬尾綁起來,參差不齊,像是被狗啃過,只因為她到電影院,看了場電影,頭髮莫名奇莫被剪了。原本有一頭及腰長髮,現在綁起來卻不到十公分,還好剪髮怪客,瞄準的是頭髮,萬一一個徧差,可能性命不保,而剪髮怪客人還下落不明。

  而雞蛋也成為攻擊武器,13歲的吳同學,就是被迫用眼睛吃雞蛋,右眼被蛋殼刮傷,充滿紅色血絲,但雞蛋怪客卻落跑了,只是,這回是雞蛋,下回會不會變成傷人的石頭或利器。

  更可怕的是,這根大針就刺進小黑狗身上,十字弓一把射出去,就挑上這隻狗,好心人想來救,牠拔腿就跑,這些怪客躲在暗處傷人,什麼心態,什麼目的,怪客一天不抓到,難保下回被對準的不會是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