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8:58

彰化午後驟雨 男童跌水溝被沖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午後一場大雨,彰化地區,出現淹水災情,低漥處水深及腰,一名約十二歲的男學生,疑似掉落水溝,被大水沖走,警消還在搜救中,路上很多車輛拋錨,車主只能在路邊,等待消防車來救援,還有一台客運小巴士,被大水困在路邊,上頭載了十幾名乘客,最後總算是發動,順利脫困。

  下雨不到兩個小時,彰化街頭就變成汪洋一片。有目擊者看到,一名年約12歲的男學生,涉水想要回家,看不到路,就掉到大排水溝,被大水沖走,連個人影都找不到。而這台客運小巴士,剛經過消防車,就被大水困在路中間,動彈不得。車子發不動,車上十幾名乘客,只能慢慢的等。

  突如其來的淹水,讓整台車底幾乎都泡在水裡,車輪淹了至少1/3高,後面的車主不信邪,一樣往淹水處開。車子拋錨,只好下來推車。災情不斷傳出,消防人員忙個不停,這對母女騎機車受困水中,還是靠消防車,載她們回家,不敢下來。

  參加暑期輔導的學生,全身都淋濕了,還是牽著腳踏車,慢慢走回家,沒想到只不過是午後的一場大雨,就讓彰化地區,馬路變小河,整條路都淹水,低漥處水深及腰,還造成一個人,被水沖走失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