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58

國道有"飛狗"! 飼主下車狂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狗狗很喜歡探頭看窗外吹風,不過主人們要小心,您的狗狗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出狀況,就有隻紅色貴賓狗,趴在車窗看風景,景還沒欣賞到,自己先掉下車,在高速公路上連翻6圈,還好狗兒命大毫髮無傷,倒是狗主人嚇壞了,在路肩狂奔找狗。

  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仔細看白色廂型車右方,一顆紅色毛毛頭,從車窗探出來,放大看紅貴賓在吹風,一不小心整隻狗掉出車外滾下車,柔軟筋骨像練過的,滾滾滾連續翻滾6圈。

  慢動作再看一次好驚險,還好後面駕駛眼明腳快,急踩煞車,狗兒呢站起來還是好狗一條。除了滾到暈頭,一付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小跑步往內車道去,主人則是下車健步飛奔,看得後方駕駛都傻眼。

  嚇死人的還有這裡,這不是高速公路嗎?定格一看,路肩一個白衣人耶,原來是掉狗的主人,急著追狗回來,狗在內車道上才往前撞完,後面的車又追撞上來。狗狗都愛吹風,但狗主人可要顧好,別吹風吹到狗放風,後面的駕駛可是會發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