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8:58

"勇腳妹"狂追 小偷腿軟被逮!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個女店員很厲害,發現隔壁店家有個小偷偷包包,女店員立刻追出去,女店員腳穿厚底人字拖鞋,但卻跑得很快,沿路追了八百公尺,追到小偷腿軟,最後,女店員一把揪住小偷的頭髮,將他逮到警察局,女店員開口第一句就說:「小姐我以前可是田徑隊的。」。

  穿白色上衣的小偷,把偷來的包包背在身上拚命跑,已經跑過一條街,他回頭看,怎麼還在追啊,原來緊跟在他後面的是一個長髮女生,這個女生跑得好快,緊追著他,連一起追小偷的男生都遠遠落在女生後面,讓旁邊的人都看傻了。

  更誇張的還有,注意看,這女生腳上穿的是厚底的人字拖,這樣也可以跑得這麼快,小偷怎麼甩都甩不掉,追了八百公尺,小偷跑到腿軟,就在這個圍牆邊,女生一把揪住小偷的頭髮,把他揪進警察局,所有的警察很好奇,這個十八歲的長髮美女怎麼有辦法追小偷。

  坐右邊的美女臉不紅氣不喘,開口就說,原來她學生時候是田徑選手,所以把追小偷當做練百米,小偷明明穿布鞋,還跑輸她一雙夾腳拖,讓看到的人都說,這美女猴塞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