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06:15

不畏酷暑寒冬 勤運動保持健康

綜合報導

  來看看美國這個超級有毅力的人,連續三年,每一天不管是零度低溫,還是40度高溫。不管是颳風下雪還是大熱天,他都會跑步十公里外加游泳。他說這樣持續運動以來,身體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沒有生過病。

  海邊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上,這個人身上只有一條短褲正在跑步。海風不斷吹過來,氣溫逼近零度,還飄著細雨,特別濕冷。這個不怕冷的人名叫蓋瑞,58歲。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小有名氣,被封為「勇伯」,因為三年來,每一天從不間斷,他都要跑步十公里。就算是這樣天寒地凍的天氣,還是沒有停下腳步,還有游泳。

  跑完十公里後,他還會衝向大海游個幾趟,才算結束一天的運動健身。兩個鄰居包得緊緊的,看著蓋瑞在海中的英姿,除了佩服還是佩服。而拍攝採訪的這一天,是蓋瑞連續第1214天的戶外健身。他說當初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心力交瘁,開始跑步游泳因而找回活力,從此再也停不下來。這樣跑步游泳三年來,他沒有生過一天病。他誠心建議,每個人都應該來試一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