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進口單車運毒 紡織廠小開被逮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詹姓男子原本是紡織廠小開,但喜歡上酒店,敗光了家產,淪為毒品走私的黑手。他利用進口自行車方式把毒品藏在大木箱裡,由於大木箱無法經過X光機,得用特殊儀器才能檢查,所以又順帶走私偽造的信用卡;警方昨天晚上埋伏跟堅才將他逮捕。

  眼見時機成熟,警方立刻上前逮人;只見嫌犯還想逃,員警大聲斥喝,將車上一男一女雙手反銬;沒地方可以逃了,男子乖乖就範。這名男子被警方盯很久了,原本是紡織廠的小開,不過卻因為喜歡上酒店,上百萬的家產全被他花光;還欠了五十多萬債務,因此當起了毒品走私的黑手。每次運毒就有三萬元的酬勞。

  怎麼運?用的是這一招,利用進口小摺得用大木箱來包裝的方式,把毒品藏在夾層裡頭。因為大木箱沒辦法進X光機,得經過特殊儀器檢查,因此他又挾帶中國偽造的信用卡,繼續賺外快。但再怎麼算,還是逃不過海關的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