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狼醫利誘援交 高中女悔青春染色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追追追帶您來到高雄看這個判決案例,高雄市警方在幾個月前,逮捕兩名醫生王宏吉與陳哲文,還有一位藥廠業務,他們從97年開始,利誘國、高中女生進行援交,受害高達上百人,其中主嫌王宏吉一審被重判15年兩個月。華視新聞今天獨家採訪了其中的受害女學生白白,她勇敢站出來,告訴我們當時醫生是如何用金錢利誘他們,如今她非常後悔,自己當時實在太糊塗。

  他是家醫科醫生陳哲文,禿了大半的頭跟花白的頭髮,他今年已經六十多歲,後面這一位是藥商林俊滄,兩個人被上手銬收押,因為他們涉嫌用金錢利誘與未成年的國、高中女生援交。從警方搜證內容,這一個個還穿著制服、背著書包的國中女學生,就是他們下手的對象。

  放學時間女學生等在校門外,因為怕被老師發現,還特地戴上帽子到校園旁的巷子,換掉身上的制服後,再坐上色狼醫生開來的車,一群人先來到一家咖啡店,員警說這個時候就是聊關鍵內容,確認好價錢,最後是來到了汽車旅館,六十多歲的色狼醫就是在這個地方,對幾個都可以當他孫女的少女伸出狼爪。最過分的是醫生還會吃好到相報,下一次乾脆約了藥商一起去,先跟女學生在商圈碰面,最後再到汽車旅館。

  我們也獨家採訪到曾經一起參與的白白,她說當初只是跟著同學跑,透過學姐的介紹,一票同學到咖啡店去,好像在讓色狼醫師先挑選貨色。原本只是好玩跟著學姐、同學,以為這是賺零用錢,沒想到也因為當時不成熟的想法,讓自己的人生從此留下了污點。她也提醒其他的女生,千萬別跟她一樣,傻傻的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