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蹺家遭性侵 少女羞憤要跳樓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花蓮有一名國二女學生,蹺家蹺課,和網友相約到彰化,不料,在彰化,卻被兩個朋友性侵,被性侵的少女,難過到在頂樓陽台企圖自殺,民眾看到報警,警方破門而入,結果,卻看到一群中輟生,擠在一起睡覺。

  警方和消防隊一接獲民眾報案,趕快帶著工具,敲開大門玻璃。一進到屋裡,有個房間鎖起來,敲了好久沒有回應。急死人了,終於門打開,一個少女剛睡醒在揉眼睛,房間內還有二個少年一個少女,總共四個人擠在這裡睡覺。不是聽說有個人要跳樓嗎,剛睡醒的少女口氣很不耐煩,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說,想出去透氣。

  其實,她才剛哭過不願意承認。警方追問,她才說出自己的悲慘遭遇。她今年才國二,還在準備基測考試。因為太煩了,和四個網友相約,從花蓮蹺家到彰化,租了這間房子。口袋沒有錢想找朋友幫忙,卻被朋友帶到汽車旅館性侵。少女難過到想自殺,在頂樓被民眾看見報警。她好後悔,以為蹺家可以在外面自由自在,卻沒想到落入魔爪,被性侵後還不敢聲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