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品管零分! 直擊賣場過期麵包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為您的生活把關,華視新聞接到高雄一位張先生的投訴,他到知名大賣場買草莓麵包,回家一看,有效期限卻已經是過期兩天了。他隔天又再回到賣場看,發現架上的草莓麵包,竟然有十幾包都是過期貨。華視新聞接獲投訴後,跟著張先生到賣場突擊,又看到架上的草莓麵包,大都是過期品。到底賣場的食品安全,出了什麼問題,我們的獨家報導。

  張先生手機的畫面中,是賣場架上的草莓麵包,上頭印的有效期限,是100年七月二號。但他拍攝另一隻手機上的日期,已經是七月三號了,令他覺得更誇張的是,架上過期的草莓麵包不只一包,還有後面的,檯面有十幾包都過期了。

  張先生說,他是在這大賣場買了兩大包草莓麵包。發票上的日期是七月三號,但看看這兩包,一包有效期限是七月一號,另一包的是七月二號,兩包都是過期了。萬一吃下去身體出狀況怎麼辦,他很生氣,才又回到賣場查看,沒想到架上的草莓麵包,竟然有這麼多包過期。

  華視新聞接獲投訴後,隔天又跟著張先生再重回賣場,張先生的手機,又拍到了已經是七月四號了,但是架上仍然是一堆過期麵包,這包有效期限是七月二號,而且還有七月一號的,都過期三天了,這時候還在賣。

  也就是說,連續兩天,都在賣過期麵包,賣場到底有沒有人員在做盤點和檢查,不知道有多少消費者,買到了過期品卻早已吃下肚,這一整排的過期品麵包,真的讓消費者對賣場的食品安全,信心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