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井口真理子翻版! 日女遭運將性侵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1年前,來台旅行的日籍女子,井口真理子,坐上死亡計程車,被司機姦殺後分屍,震驚當時社會。

  21年後的現在,類似情形再度上演,一名22歲的日籍女學生,來台灣讀書,搭捷運到土城要找男朋友,卻迷路,就在這時路邊停下一輛計程車,但上車後的女學生卻被司機載到山區性侵,警方接獲報案,立刻依循監視器逮捕這名司機,就怕有更多的無辜女子受害。

  黑夜中,新北市土城區永寧路上,這一輛計程車,看起來跟一般的沒有什麼不一樣。不過這裡面,坐著的是一名即將遇害的日本女學生,當時22歲的日本女學生,搭著捷運來土城,準備要去找男朋友。但就在她踏出捷運站的這一刻,她沒發現後方的計程車,正在監視她一舉一動,當時她站在十字路口,正想著找不到路的時候。一輛計程車停了下來,司機好心的搖下窗,說要載她去找男朋友,就這樣,日本女學生坐上了計程車。

  但沒想到,這卻是悲劇的開始,計程車一路往山區開。突然,在這個彎道,計程車停了下來。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司機卻轉過身,把她壓在椅子上性侵得逞。嚇壞的日本女學生,人生地不熟,以為遇上好心司機,沒想到卻是一匹大色狼。最後,還被司機丟在土城市區的這間便利商店,她哭著縮在角落,直到店員走出來,她才回過神,趕快到派出所報警。

  警方發現在女學生報案前,一個小時,這輛開往山區的計程車,趕緊鎖定目標。果然,短短一天內,就抓到這名司機。司機一開始矢口否認,最後才鬆口坦承自己是一時衝動才會犯案,而這名日本女學生卻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