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暴雨撞車1人彈飛 疑墜溪谷搜尋中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受到低壓帶影響,12號下午在高雄旗山下起了一場豪大雨,一部載著四名工人要回家的貨車,在台三線395公里處發生車禍,車上三個人受傷,一個人彈飛出車外,疑似跌落溪谷裡,警消人員精過一天一夜的搜尋,到現在還是沒找到人讓家屬心急如焚。

  警消人員趁著雨停大水退去,鑽入草叢裡走下溪谷找人,另一邊的邊坡上也有好幾個義消四處尋找,大批的警義消人員,就在這旗山區的二仁溪周邊搜尋。

  因為在12號下午的一場豪大雨,讓一輛藍色小貨車從台南南化往旗山的方向,在台三線395公里處因為雨太大車子打滑失控,整輛車撞上路邊的護欄後又撞向對邊護欄,車上三個人受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24歲的柯姓男子彈飛出車外失蹤。

  消防人員研判,人應該是掉落護欄旁的溪谷裡了,於是從12號下午開始在現場搜尋,過了一天一夜,一直到下午仍舊是沒發現。讓等在現場的老婆,心裡越來越難過,眼見黃金搶救時間的72小時,一分一秒過,警消人員加快腳步,而柯姓男子的老婆只能心急的等在橋上,等著那說好要回家吃晚飯的老公能趕快的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