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1:58

新馬路沒畫線! 車輛危險併行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真的很危險,南投縣竹山鎮街上的主要馬路,有長達四公里的路面,重新鋪柏油後,竟然都沒有畫上白色的道路標誌線,兩線道出現三台車併排行駛,停紅燈都不知該停哪裡,小朋友上學過馬路,也非常危險。

  這條馬路很特別,沒有雙黃線,沒有白線,沒有斑馬線,騎車開車全得憑感覺,也沒有誰違規的問題,愛怎麼騎就怎麼騎,開怎麼開就怎麼開,結果就變成汽車機車搶成一團,住在旁邊的店家,幾乎天天都聽到緊急的煞車聲,汽機車爭道之外,還有汽車突然一個右轉,根本不管後面有沒有車,不然就是等紅燈的車輛,幾乎快停到對面去了,附近有一所小學,爸爸送兩個小孩上課,連斑馬線都沒有,過個馬路心驚膽跳,媽媽騎摩托車要轉彎也不知怎麼騎。

  這裡是台三線竹山鎮的外環道路段,每天車流量都很大,但路面修補的亂七八糟,最後乾脆連號誌線都不畫,而且已經持續一個禮拜,民眾已經反應很多次,卻沒有一個單位出面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