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鐵馬逆向撞機車 小五童變被告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騎腳踏車還是得遵守規定,桃園一名小五男童,騎腳踏車,買午餐便當,但為了方便卻在馬路上逆向騎車,撞上一個女騎士,女騎士跌倒受傷,機車也受損,當下女騎士就要求男童賠錢,還立刻報警,只是女騎士不肯和解,小男童被帶上警車,嚇得都快哭了,最後請來議員才平息風波。

  議員牽出腳踏車,仔細看其實前輪已經歪了,腳踏車的主人是一名才小五的許小弟,腳踏車會壞掉,因為許小弟當時逆向騎著他在馬路上,結果在這個路口,撞到一名女騎士,兩個人都倒地,還好都只是輕微擦傷。

  但女騎士的機車有受損,女騎士當下要許小弟賠錢,許小弟身上只有買中餐的100元,沒有那麼多錢賠不出來,女騎士當場報警。許小弟也被帶到警察局,第一次坐上警車,許小弟嚇壞了根本不敢跟家人講,哥哥也是警察通知,才知道弟弟出事了。

  許小弟不說是怕阿嬤擔心,爸爸吸毒被關、媽媽失蹤和哥哥是靠阿嬤打零生活,經濟很困難了,現在撞到人還要賠錢,許小弟當然擔心。而女騎士知道許小弟的困難後也不提告了,只希望許小弟下回騎腳踏車,不要再逆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