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2:00

吸毒恍神開車 一排機車撞到全倒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個毒蟲真的太誇張了,居然一邊開車一邊吸毒,結果車子失控滑行,撞到了前面一排在等紅燈的機車,後來員警趕到,發現這個毒蟲開車時根本神智不清,一直叫他也叫不醒。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台身綠色的小轎車,明明就是紅燈大家都停了下來,就只有它慢慢的往前滑行,所有停在他前面的機車也都在閃避他,但最後小轎車竟然把停在第一台的機車從屁股給撞下去。雖然速度不快機車也沒有翻倒,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這台機車被撞的一瞬間突然彈出安全線外,幸好當時橫向車道沒有大車經過,不然這肯定會被撞到。

  在旁邊的交警趕緊過來查看,這才發現小轎車駕駛竟然誇張的邊拉K邊開車,鼻孔都還有殘留的K他命粉末。小轎車駕駛一開始還辯稱說是因為熬夜唱歌,隔天上班怕沒精神才會想說吸食K他命,想說可以提神,但沒想到提神不成,反而精神恍惚開車撞到了人。現在被撞的機車騎士決定要提出過失傷害告訴,除了機車騎士提告,警方現在也把駕駛依毒品、公共危險移送。想要提神用錯方法,現在身上得多了好幾條罪名,真的很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