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2:00

糊塗爸下車買飯糰 兒被載到苗栗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位爸爸帶著六歲的兒子,從嘉義搭火車北上,要到木柵動物園,抵達台中站時,兒子喊餓,爸爸下車去超商買飯團,沒想到一回頭,火車已經開走了,爸爸趕緊搭下一班車去追火車,還好列車長巡邏時發現小男童,將他送往苗栗鐵路派出所,父子倆終於順利在苗栗相會。

  六歲的嚴小弟玩得滿頭大汗,跟爸爸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跟電話另一頭的媽媽報平安,童言童語的他,幾個小時前才跟爸爸走散,一個人留在火車上,只不過看到爸爸就在旁邊,害怕的感覺已經通通忘光了,只不過旁邊的爸爸,可是緊張到說話有點結巴。

  從嘉義搭火車要到木柵動物園,抵達台中站時,嚴小弟肚子很餓,爸爸利用停車的兩分鐘空檔,跑下火車去買飯團,沒想到一回頭,火車開走了,兒子也不見了,嚇的他趕緊再搭下班火車去追兒子,還好巡邏的列車長,發現落單的嚴小弟,趕緊通報鐵路派出所,最後父子倆順利在苗栗相會,爸爸鬆了一口氣,不想讓兒子失望,兩人決定還是要繼續往台北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