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8:58

追求女同學遭拒 國三男情傷跳河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在台南的一位國三男學生,他從國二開始就很喜歡班上的一位女同學,但是追求卻被對方拒絕,他就曾經想不開割腕,學校的老師還花了半年的時間幫他做心理輔導,大家都以為他已經走出情傷了,但是沒想到,這幾天心情又開始低落的他,竟然選擇跳河輕生,讓接到消息的爸爸媽媽,難過到幾乎快崩潰。

  趴在河岸邊,蘇媽媽聲聲的呼喚著兒子,喊到聲音都啞了,力氣也沒了,但是兒子的身影在這波動的河水裡,仍舊沒看到身影,當媽媽的糾著一顆心,等到幾乎快崩潰。

  河岸邊的草地旁,小俊的腳踏車、書包還有安全帽,安安靜靜的被留在現場,心痛的蘇爸爸忍痛打開書包,翻著、找著,看看小俊是否留下隻仔片語。書本、原子筆整齊的排放著,看得出來小俊對自我的要求很高。同學說,就是因為不容出錯的完美個性,讓他走不出被喜歡的女同學拒絕的情傷,跟他最要好的死黨也常常勸他要想開一點,但是還是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經過將近半小時的打撈,小俊的遺體被找到了,這時已經被扶到橋上等待的蘇媽媽,一聽到兒子回來了,急得要衝上前去,當媽的想再看一看摸一摸,怎奈已是冰冷的身體。

  唸國三的小俊,從國二開始就很喜歡班上的一位女同學,但是卻因為追求遭到拒絕,讓他的情緒就常常的很不穩定。老師說半年前就開始對小俊進行心理輔導,只可惜小俊終究沒走出來,不但傷害了自己,也讓最愛他的爸爸、媽媽承受如此傷痛的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