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8:58

嫌女駕駛開太慢 鐮刀砍車洩憤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開車在路上,但因為下大雨所以車速放慢,沒想到後方的男駕駛是個鐮刀怪客,覺得她開太慢,竟然就超車把女子車子攔下來,拿出鐮刀對著引擎蓋劈了一刀,女駕駛嚇壞了趕快報警,還寫信跟總統告狀。

  前兩天午後大雨,天雨路滑視線不好,開車的這名女駕駛為了安全起見把行車速度放慢,沒想到竟然遇到鐮刀怪客說她擋路,就當場拿出把鐮刀,下車把女駕駛的車頭砍了個大洞,還把車子後視鏡砍到殼身分離。

  女駕駛回想起當時還是餘悸猶存,不只是抱怨遇到鐮刀怪客當街拿刀亂砍,更抱怨當時處裡的員警態度非常冷漠,最後這名女駕駛終於忍不住寫信向馬總統告狀,說為什麼治安可以這麼差。

  事後桃園警方經過調查,當時處理這個案件的員警口氣的確不好,已經口頭警告,至於砍車的鐮刀怪客,警方也鎖定一名毒品通緝犯,只是被砍的這個洞,女車主可能得先自認倒楣花錢修補了。記者黃俊杰桃園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