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2:00

"信心"崩塌了! "金典"周邊生意差

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 台中市

  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搶救,金典酒店倒塌的鷹架已經全部清理好了,不過周圍的店家幾乎都是大門深鎖沒有營業,就算開門,在週末假日生意還是少了一半,原本的住宿旅客,也嚇到不敢再住下去,而且,金典酒店除了拉起封鎖線跟臨時圍欄之外,大樓外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也讓經過的行人,相當害怕。

  工人加緊趕工,在金典酒店周圍搭起臨時圍欄,還可以看到服務生拉起封鎖線,抬頭一看,還可以看到半碎的玻璃,不過金典酒店卻沒有在大門口,做任何的防護,住房旅客只好加速通過,就怕還有東西掉落,鷹架倒塌也影響到旅客的心情。

  不僅如此,在健行路上的店家,週末假日居然都是鐵門深鎖,還有人掛出了休息中的牌子,原本10點開門的客運站,生意也少了一半,這影響可大了,就算經過一整晚,倒塌的鷹架,全部都清乾淨了,但縮減車道造成大塞車,停下來的駕駛,機車騎士,都忍不住要抬頭看一下,帶著白色安全帽的工人,也只能看著沒有鷹架包覆,空蕩蕩的樓層,希望不要在發生意外,再影響到任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