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8:58

竊賊無孔不入 汽旅氣窗鉤走包包

張瑋玲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出現一名汽車旅館大盜,他趁著汽車旅館外牆在整修的時候,沿著鷹架爬到二樓客房外,以鋼條伸進狹窄的氣窗內,勾走房內的包包,原本被害人想破頭都不知道財物怎麼會不翼而飛,後來小偷把偷來的手機拿來打電話,警方才根據通話紀錄循線抓到了人。

  這是汽車旅館的2樓套房,一對情侶在裡面共洗鴛鴦浴,才剛洗完出來,卻發現原本擺在貴妃椅上的LV櫻桃包,GUCCI名牌皮夾,還有現金三萬元,通通不翼而飛。但是房門從裡面緊鎖,氣窗也只能打開一條縫,不可能有小偷進得來。情侶還以為旅館鬧鬼,嚇了一大跳,報警處理以後,直到小偷用情侶的手機打電話,才露出破綻。

  被警方循線逮捕,銬著手銬的劉姓男子,就是汽車旅館大盜。警方調查發現,他是趁著旅館外牆,正在進行拉皮,沿著鷹架爬上二樓,利用長達1.5公尺的鐵條,從窗縫伸進去,把放在沙發上的包包,給鉤走了。旅館業者也覺得不可思議,現在業者又在死角處加裝了監視器,就是為了防範類似事件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