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硬闖紅燈撞騎士 惡駕駛逃逸

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駕駛,桃園有個機車騎士,在等紅燈時,後面一台白色轎車,想闖紅燈,要騎士讓開,因為騎士沒讓,他居然直接從後面撞機車,接著,還加速逃逸,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 

  機車騎士在安全帽上裝了行車記錄器,這一路本來好端端的,在這個路口遇到紅燈,他停了下來,仔細聽後面突然傳來油門聲,油門越來越大聲,接著有人開罵。騎士還沒反應過來,這時,從後面被重重撞擊,把他撞得人仰馬翻。

  他回頭一看,撞他的就是這台白色轎車,但駕駛不但沒下車,居然還倒車,繞到旁邊揚長而去,機車騎士,眼睜睜看著肇事者逃離現場,真的被嚇到了。機車還倒在地上,後面有個女子好心上前,這段影片被PO上網,網友罵翻天說這根本是謀殺,還要人肉搜索,把惡劣駕駛揪出來。而騎士報警處理後,警方找到了肇事者,對方卻說是因為親人開刀,急著趕去醫院才會這樣,不過再看一次這個畫面,是意外還是蓄意,畫面會說話。

  誰會想到,等紅燈時還得提防背後,有人會故意撞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