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與夫相約金典 婦遇橫禍命危

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到底為什麼,鷹架會突然倒塌?有專家指出,可能是風洞效應,當時,六級風從後面灌進來,出口卻這麼小,結果形成超強風,而鷹架根本不堪一擊,才會倒塌造成十二人輕重傷,其中,有個婦人曾美惠,頭部受到重創,非常嚴重,目前昏迷指數只有4,他的先生跟孩子相當著急。

  醫院急診室外頭,這名白上衣橫條紋的男子,就是婦人曾美惠的先生,得知太太情況不樂觀,難過全寫在臉上,旁邊三個小孩,最大的今年要升高一,最小的才國小三年級,小孩手裡拿著盥洗用具,不懂大人的焦急。

  守在病房外的,還有曾美惠,一起工作的同事,45歲的婦人曾美惠,還沒有脫離險境,先生很自責,因為昨天,他和太太約在金典附近碰面,他想不到太太又遇倒鷹架崩塌,他直發生意外,果然太太的傷勢最嚴重,由於曾美惠,頭部受到重創嚴重氣胸,一度傳出沒有呼吸心跳,還好經過搶救,已經恢復生命跡象,其他十一名受傷的民眾,有些開刀完轉到普通病房,傷勢輕的也已經出院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