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奧客開趴搞破壞 汽車旅館虧大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遇到這樣的客人,店家已經很火大,桃園有家汽車旅館,有一群客人來開趴踢,沒想到,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不只大淹水,連走道都不放過,整個房間像是被轟炸過一樣,算一算,業者損失10幾萬。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淹水了嗎,擦地的抹布全都濕了,一擠下去通通是水,浴巾電線還有垃圾紙杯,全都被亂丟在地上,就連床邊的床裙也濕答答,原來這是汽車旅館,被開趴踢的客人給弄得亂七八糟,簡直就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讓汽車旅館光是整理就得花三天,根本就沒辦法,讓房間繼續營業,除了這個損失,還有原木地板,也全都泡湯了,現在光是這些損失算一算,業者說就要13萬多。

  不過到底是怎麼玩的,可以把房間弄得都是水,又沒有水管,原來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冰桶,房客後來坦承,用冰桶撈水,玩潑水遊戲,才會把房間弄得濕答答,現在業者也準備要跟客人求償,不過開趴踢原本是要開心,現在卻得賠錢,真的很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