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桃勤總座才換人... 地勤車撞貨機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又出包了,今天凌晨,華航有一架貨機桃勤地勤人員,在機場運貨時,因為沒有按照標準程序,結果貨盤車居然撞到一架華航貨機的引擎,也造成機身受損,無法起飛,這起事件,再次暴露出,機場管理出現大漏洞。

  本來預定要飛到越南西貢,沒想到起飛前被貨盤車擦撞,造成華航747貨機引擎受損,沒辦法起飛,而錯誤全都因為桃勤的地勤人員,沒有依照標準作業程序開車,當時肇事的貨盤車要左轉經過,華航747貨機就在轉彎時擦撞到一號引擎,造成機身蒙皮受損18平方英吋。

  考量飛行安全,華航緊急調派另一架貨機代替,整整延遲起飛兩個小時,華航不排除向桃勤求償,最近桃園機場一再出包,才發生婦人闖進機場管制區,還有天花板漏水像瀑布的事件,桃勤總經理剛被撤換,新任總座才走馬上任,就馬上出包,國人不禁要問,桃園機場螺絲,何時才能鎖緊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