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世貿騎單車摔倒 耍賴罵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場景在台北世貿運動展,有個民眾在試騎單車時,本來想耍帥,表演特技,沒想到不小心摔在地上,當時工作人員上前,勸他到旁邊休息,但他居然當場發飆,還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就在世貿展覽館裡,這位穿條紋上衣的老兄,躺在地板上,指著工作人員,披頭就是一陣罵,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罵成這樣,原來是因為,他在試騎腳踏車的時候,愛耍帥沒想到倒栽蔥,跌了一跤,他竟然就躺在地上,跟朋友聊天,幾個人有說有笑,工作人員只好上前請他離開,不要擋住車道,但是他卻當場發飆,大罵對方沒人性,工作人員也不甘示弱,雙方越吵越凶。

  怎麼說這名男子都躺在地上死也不肯起來,直到輪椅推來了,他才終於站起身,但是還是堅持要聽到對不起,終於聽到了這句話,男子才不情願離開現場,但是工作人員始終覺得自己沒錯,只是希望男子別再罵了,工作人員對於事發過程,也不想再說,但是整個過程已經被經過的民眾拍下,PO上網路,還取名叫世貿暴怒哥,只能說他這一摔,真的是驚天動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