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2:00

"歹徒"亮槍攔車?! 竟然是警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男子,凌晨開車回家途中,突然被一輛轎車攔下來,一名壯漢還下車、拿槍對著他,車主以為是尋仇找錯人,趕快倒車,急速落跑,逃到附近的派出所,沒想到對方也跟了過來,最後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亮槍的人其實是警察,是為了查贓車,才攔下他,沒想到鬧出這場大烏龍。

  開車等紅綠燈也會被亮槍恐嚇,嚇的車主是趕緊倒車逃跑,但沒想到最扯的是,沒想到亮槍的人竟然是人民保母警察,而車主事後到派出所,沒想到警方的回答,更是讓他傻眼。

  不過新竹市警方表示,這當時在車內的這兩名便衣員警,是在執行勤務,覺得這名車主有點可疑,所以才攔車盤查,不過便衣員警當街攔車,還沒有表明身分就當街亮槍,不論是誰都會嚇到,而警方也低調表示,對於執勤過程造成民眾困擾,兩名警員和警方深感抱歉,但警員執勤有瑕疵,沒有第一時間表明身分又當街亮槍,事後又沒道歉,恐怕涉及妨害自由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