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2:00

暴雨貨車打滑 4人彈車外1失蹤

邱君萍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山區昨天下午,也下起豪大雨,一個小時就下了將近100毫米的雨量,有一輛小貨車因為雨勢太大,失控打滑發生車禍,造成車上四個工人,有三人受傷緊急送醫,另一人彈飛出車外跌落溪谷,目前還下落不明。12號傍晚四點多,高雄旗山下起豪雨因為天雨路滑,一輛藍色小貨車在台三線395公里處發生車禍,當時藍色小貨車是從台南南化往旗山的方向走,卻在途中打滑失控撞上路邊的護欄,接著又往對向護欄撞過去,當時車上的四個人,三個人受傷其中一名24歲的潘姓男子失蹤。

  消防隊研判應該是跌落溪谷裡,一早水位退去大批警消到現場搜尋,有人鑽進草叢堆走下溪邊,有人在坡地上找不過最急的是趴在護欄上。這名戴著粉紅色帽子的女子,她是潘姓男子的老婆,老公到現在還找不到人讓她著急又難過,原來她的老公跟其他三個同事,都是版模工人,卻在回家的途中發生意外。現在老婆最期待的是,老公能趕快出現,然後一起回家好好的吃頓飯,吃那一頓他們約好的晚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