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9:00

跨道逼車飆速 砂石車囂張危駕!

邱薇而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網友在開車經過台二線貢寮路段時,發現後方有台砂石車突然超前,一路狂按喇叭逆向逼車,真的很危險,砂石車駕駛的惡劣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上網。

  畫面左邊的砂石車不管對向車道有沒有車就這樣開了過去想要超車,沒想到對向來了台小轎車,砂石車駕駛還猛按喇叭,感覺像是要小轎車閃邊去,接著更誇張,完全沒有想要回到自己的路線的意思,乾脆一路就這樣開在對向車道狂奔,就連遇到彎道有視線死角,砂石車一樣照開不誤,就這樣開了好長一段的距離,至少有一公里左右,直到遇到對向有車陣出現,他才回到原本的車道。

  這樣開砂石車要不出事也很難,不過砂石車駕駛仗著自己是大車,就這樣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PO影片的網友說,當時是在經過台二線貢寮路段時行車紀錄器拍到的,覺得砂石車行徑實在太囂張才PO上網,根據瑞芳警分局表示,這台砂石車駕駛惡意逼車已經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一萬八千元到二萬四千元罰鍰;跨越雙黃線超車可罰一千八百元到二千四百元,而且可以連續告發,這樣一算,砂石車駕駛光是罰單金額最高有可能被罰到26400塊,警方已經根據影片追查,現在要對惡劣砂石車駕駛祭出重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