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8:58

小貨車自燃 波及燒毀600萬跑車!

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一輛小貨車停在地下停車場裡突然自燃,雖然警消已經立刻趕到現場滅火但還是燒到只剩骨架,當時的火勢還波及停在一旁要價六百萬名車保時捷,現在火滅了小貨車車主頭痛的不是自己的生財工具被燒毀,而是別人的百萬名車自己根本賠不起。

  停車場裡突然冒出陣陣濃煙,一旁才剛停進來的車看到這樣的狀況趕緊再把車再開走,原來是有一輛小貨車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員接獲報案緊急到場撲滅火勢,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因為車子被燒到全毀甚至還波及旁邊的兩輛車。

  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起火的小客車被燒的焦黑只剩下骨架,要說最倒楣的還是左邊這輛白色保時捷的車主,1994年的911車款,新車一輛價值六百萬元。現在被燒掉半截。白色的車體靠近小貨車的那一邊被燒的焦黑,小貨車車主代誌真的大條了,這要賠哪賠的起雙方駕駛賠償還沒談妥,車就只好先擱在停車場等待火調小組的調查報告出爐再進一步講清楚。

  小貨車車主很無奈自己的車突然自燒,波及到的竟然是百萬名車,這讓人想到就冒冷汗的賠償恐怕讓他賺一輩子也還不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