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58

抄捷徑攔腰撞! 休旅車駕駛不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家住新北市的男子,清晨開休旅車趕著要到苗栗打高爾夫球。經過造橋收費站時,立刻右轉想抄捷徑,從公務便道下國道。卻遭右邊行駛ETC車道的砂石車攔腰撞擊,休旅車被拖行了40公尺,撞到路肩護欄才停下來。男子被夾在車內傷重不治,整個撞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清晨天剛亮,男子開著這輛休旅車。經過收費站後,他立刻右轉,卻遭右邊行駛ETC車道的砂石車,攔腰撞擊。這一幕畫面,實在太恐怖。再看一次,休旅車駕駛付費後,直接右轉。被右側的砂石車撞上,休旅車卡在砂石車車頭,一路往前推擠至少40公尺。直到路肩的護欄才停了下來。地上留下好長,好深的煞車痕跡,休旅車整個右側完全變形。保險桿彈飛出去,駕駛傷勢嚴重,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男子清晨出門趕著去打高爾夫球,經過造橋收費站時,想說右轉走公務車便道。縮短路程,節省時間。但他這樣違規右轉,卻賠上一條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