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8:58

120萬藏車內 車被偷錢也沒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個倒楣的車主,台南一名男子,假日收了一共一百二十萬的貨款,因為銀行沒有開門,他擔心把錢放家裡會被偷,於是他就把錢藏在車子裡,他以為這樣萬無一失了,結果他沒料到,停在家門的車子居然被偷了,結果這下子了慘了。

  透過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車主張先生這才發現自己的心愛名車,已經被人偷偷開走。後車窗還看的出來有被破壞,這下子他真的急了,因為除了車子不見,他車子被偷當天是星期天,他才剛從客戶手上,收了一百二十萬的貨款。因為銀行沒有營業,放在家裡他又擔心遭小偷,想了好久,終於決定把錢藏在車上。

  而且還像這樣,小心翼翼的放在後車廂的備胎裡。他原本以為這樣妥當保險,結果沒想到真的沒想到,他的車子居然被偷了。他等於損失了百萬名車,再加上貨款120萬,雙重打擊讓他超級沮喪,趕緊報警。還好兩天後車子找回來了,但是錢呢,早就被歹徒發現花光了。有了這次慘痛經驗,張先生說以後錢是絕對不藏車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