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8:58

毒糾紛行刑! 男3槍爆頭棄屍路邊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因為毒品買賣糾紛,竟然開槍把人的頭打爆。雲林一個剛出獄的毒犯帶著小弟和毒蟲談判,一言不合,不但行刑式的開槍把對方打死,而且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一開車門就把死者踢下車。

  西濱快速道路上,一名男子身中三槍,其中一槍貫穿頭部,幾乎是被人近距離行刑式的開槍打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顆子彈,比對發現,在附近盤查到的一部車輛上面有類似的子彈,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是一起殘忍的兇殺案。

  凌晨李姓男子開車載著一個剛出獄的毒犯和小弟要進行毒品交易,疑似在車上為了金錢起口角,李姓男子被人用手槍抵住頭行刑式的槍殺,而且連開三槍,車上一個未成年的小弟目睹整個過程嚇壞了。

  他看到老大將人槍殺後,在西濱快速道路上車門一打開,就將死者推下車,頭也不回繼續開車。警方盤查抓到三個同夥,但是行兇的老大已經帶槍逃跑,警方佈下警網要盡快抓到這個凶狠的毒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